江苏广电总台(集团)再度入选亚洲品牌500强 位列亚洲广电品牌前六!

2017年10月09日 11:57:17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由世界品牌实验室和世界经理人集团共同编制和发布的2017年《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于928日在香港揭晓, 这是世界品牌实验室第十二次对亚洲品牌的影响力进行的测评, 共有20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个品牌入选,日本丰田、索尼和中国国家电网名列前三。江苏广播电视总台(集团)排名126位,较去年提升8位,并入选“亚洲电视10大品牌”,位列第六。

江苏广播电视总台(集团)获奖证书

  亚洲电视10大品牌中,江苏广播电视总台(集团)在省级广电中排名第三,排名与去年持平。

亚洲电视10大品牌名单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6月份由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江苏广电同样位列第六,省级广电中排名第三,地位十分稳固。》》相关阅读《江苏广电再次挺进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前百位 品牌价值超360亿》

  【中国入选品牌最多,品牌忠诚度有所提升】

  世界品牌实验室评价品牌影响力的基本指标包括市场占有率、品牌忠诚度和亚洲领导力。此次亚洲品牌500强共有20个国家和地区的品牌入选,其中中国(包含港澳台)入选的品牌共计213个,位居第一;日本和韩国分列第二和第三。

  就各国消费者对国民品牌的忠诚度而言,出席发布会的牛津大学商学院资深教授斯蒂芬·沃格(Stephen Woolgar)博士指出:中国相比以往,忠诚度有了不小提升,达到42%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