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分享 聚焦南京软博会精彩活动

2017年09月01日 14:39:22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第十三届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交易博览会将于9月6日-9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此外,还有多项精彩活动在各个分会场同期举办。具体有哪些精彩内容呢,让我们来一探究竟吧。

  2场主题论坛

  “洞悉未来”全球软件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96日上午10点,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中华厅,将举办以“软件+新技术、软件+新思维”为核心议题的高峰论坛。邀请国内外软件领域专家学者、行业领袖、企业家就行业的现状与发展趋势、软件在人工智能、云计算与大数据、虚拟现实、信息安全、共享经济、企业国际化等领域的应用与推动进行研讨,引领产业创新发展与转型升级。

  来自中国、瑞士、加拿大等国的多位专家学者和国内相关领域的领军企业家都会参加哦,相信内容一定十分精彩。

  2017中国(南京)国际智慧农业高峰论坛

  96日上午9:50,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67号馆登陆厅,将围绕如何发挥平台优势,整合全球领先的智慧生态农业科技、资本、及市场力量,对中国农业实现产业化升级与整合进行深入的探讨。

  多位中外农业专家和智慧农业企业代表将出席此次高峰论坛。

  【1场重量级发布会】

  “创·未来”软件及科技创新产品发布会

  围绕围绕软件信息产业、互联网、智能制造、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智能硬件等领域,主办方面向全球征集了上百件科技含量高、创新性强的最新科技软硬件产品。经过专业评审,将在97日下午16点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钟山厅,集中发布8个最优秀的产品。

  现场将采用“创新发布+自助酒会”的创新形式,根据每个产品的不同用途和特点,量身定制独特的展示方式,打造一场高科技SHOW。环境氛围轻松,沟通渠道良好。听起来就很很高端、很有趣,小编表示很期待哦。

  1场重大项目签约和颁奖仪式

  软博会重大项目签约仪式暨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颁奖大会

  99日上午9:30,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中华厅现场发布本届南京软博会的成果,展会期间达成合作意向的若干企业和信息服务重大项目以及重大产品或服务采购进行现场签约,以及一些重要奖项的现场颁布。

  10多场专题活动

  这个内容就很多啦,比如2017年南京软博会VR/AR/MR技术国际高峰论坛、2017南京“互联网大数据终端安全”主题论坛暨创新类项目签约仪式、第六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总决赛开幕式等等精彩活动。此处小编就先预告两个吧!

  中国软件名城工作会议

  宣贯解读新修订的《中国软件名城创建管理办法(试行)》,总结回顾软件名城十年成就,全面部署“十三五”时期中国软件名城建设工作。交流总结中国软件名城创建工作尤其是十八大以来的经验做法,探索新时期开展中国软件名城创建的路径,持续深入推进中国软件名城创建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看起来就很高大上有木有,没有关系,下面这个活动一定

  伙伴城市扬州文化日系列活动

  系列活动1:“走进扬州”幸运抽奖活动,大奖为扬州市旅游局提供的全年无限次畅游扬州主要景点的旅游卡。

  系列活动2:“印象扬州”摄影图片展,以“印象扬州”为主题,展示优秀扬州城市风光摄影作品,配合VR虚拟现实全景技术让观众身临其境的感受扬州古色古香的美景与日新月异的现代发展。

  系列活动3:民俗扬州,扬州馆内设置了传统工艺展区,展示扬州著名的漆器制作、剪纸工艺、扬州刺绣、扬州制扇工艺等一系列具有地方特色的民间艺术以及工艺技艺。

  系列活动4:韵律扬州,将由扬州曲协组织著名艺术团体,现场表演扬州传统的曲艺节目,包括扬州清曲、扬州弹词、扬州评话等。

  在南京就可以逛扬州啦,还有那么丰富的大奖!是不是很心动呢?就在97南京国际博览中心5号馆F05哦。

  96-9日,第十三届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交易博览会活动如此精彩纷呈,快来参与吧,小编在现场等着大家哦~

【系列报道】

  智能建邺style 你准备好了吗?

    南京大数据产业是怎样炼成的?

  AI识别、网络“红客”...南京江宁正上演时代“科幻”

  揭秘江北新区软件产业发展如何走上“取经之路”

  大数据产业变革怎么走?用户至上是王道 

      行业动态、最新成果、互动体验……南京软博会展馆大揭秘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