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苏13市“花式表白”火力全开,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2017年09月27日 18:16:52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这个时代,要么出众,要么出局,没有中间选项。你不选择出类拔萃,就只能被迫遗憾后悔——

  由我苏网、我苏客户端联合江苏13城市市委宣传部和上百家媒体共同发起的“遇见我苏这五年|我苏城市探秘”活动已上线两周独具匠心的网友们,纷纷创意表达自己心中的爱~看看今天的花式表白能不能挑到你——

  真情实感的表白最动人(以我最爱的城市气质是____为开头会增加曝光度哦)——

  活动页面上的城市排名,系统将自动根据每个城市表白的参与人数实时更新编儿帮你们刷新下,今天位居榜首的是你最爱的那座城吗?

  竞争很激烈,13城你追我赶不相上下。截止至9月27日18:00,连云港以细微的优势拔得今日头筹!

  来自其他12市的老铁们,你们还看的下去,还不快快行动起来~扭转乾坤!让它位居榜首!你最爱它的气质是_____。(戳我进入活动页面,表达心中的爱)

  都这时候了~!如果你还不了解由我苏网、我苏客户端联合江苏13城市市委宣传部和上百家媒体共同发起的的“遇见我苏这五年,我苏城市探秘”活动,那编儿来给你划重点了~!因为我们的宗旨是——将福荔进行到底!

  10月25日,我苏将综合宝宝们表白点赞数和“走心度”,评选出每个城市表白点赞数排名前三的网友,送上价值200元的惊喜大礼包!

  【表白我苏,全省媒体蓄势待发】

  “表白你最喜爱的城市气质”得到了江苏十三市市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全省媒体纷纷行动起来,活动推广大力进行!

  连云港篇

  盐城篇

  苏州篇

  徐州篇

  一大波本土表白也震撼来袭——

  来自淮安的网友

  来自连云港的网友

  微博微信公众号齐上阵、活动火热进行中……网友们太热情!不过想要为自己的城市打call,凭自己的力量实时调整城市排名。你必须要——(戳我进入活动页面,吼出你的表白)我们期待看到你的花式表白

  与此同时,“我苏特聘城市探秘师”正火热报名中!

  只要你形象佳、口才好、能代表你所在的城市气质,我们找的就是你!

  11月15日,我苏将根据网络人气,个人经历等信息,综合评选并公布成功入选的“我苏特聘城市体验师”!

  最终脱颖而出的“我苏特聘城市探秘师”,将获得:

  含金量爆表的“我苏特聘城市探秘师”证书;

  有机会作为主播,走进“我苏”客户端直播间,带网友探秘城市新亮点、新成就,展示城市这5年来的发展和独特气质;

  赢取iPhoneX及“我苏”周边大礼包!

  小伙伴们,如果你的脑洞够大,表白够深情还在等啥呢?还不为自己最爱的的那座城打call?

  戳下方二维码下载我苏客户端,还有更多活动和惊喜等着你哟!比如说,iPhoneX,ipad,跑步腕表等超“苏”大礼,送大奖,我们是很认真的!

  万万没想到,小伙伴们太给力,下载我苏客户端异常火爆——

  昨日,已公布了一波儿话费大奖,谁知一波未平,一波又来侵袭,昨夜,小荔枝看着瘪瘪的腰包,不得不央求领导追加经费……今日的话费红包不能停啊~~!

  那么,哪些宝宝获得了今日的话费大奖呢?

  138****8891   惊鸿一瞥

  186****8872      子非鱼

  在这里隆重恭喜以上宝宝,你们都是好人啊~所以幸福才会来敲门哦~

  没有获得话费的宝宝们不要捶胸顿足哦!因为到11月30日每天都有话费送呢,而最终的大奖iphoneX将在10月中旬和11月末活动结束后公布!从下载并注册我苏客户端的用户中抽出!

  最后的最后,送上大福荔活动指南——下载并注册我苏客户端,得iphoneX及话费大奖全攻略     
       科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