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8月13日起南京市民可领解暑降温消费券

2022年08月12日 20:30:1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天气热,有解暑降温券;想娱乐,有观影消费券……这个月,又一拨消费福利券即将和大家见面。一起来看看。

  8月11日,国家电影局在官网发布通知称,在8月到10月期间,开展2022年电影惠民消费季活动。国家电影局将联合猫眼、淘票票、抖音等电影票务平台,发放1亿元观影消费券;并将丰富影片供给,推动更多新片大片加快上映,吸引更多观众走进影院;继续扶持乡镇影院建设和运营,结合农村特色节庆活动,组织开展乡村电影消费促进活动。

  此外,江苏省消保委和南京市商务局联合美团,分别发放美食类和百货类消费券。美食类消费券8月11日已在"美团"App上线。美团外卖江苏地区负责人告诉记者,在美团App搜索"江苏省消保委"就可以领取消费券。负责人说:“领取时可以点击一下‘红包膨胀’,最高可以膨胀到20元。这个红包可以在选择商家时直接使用。”

  百货类消费券也叫作解暑降温消费券,8月13日,也就是明天起正式上线,每天上午10点登录“美团”App或者“美团外卖”APP,搜索“解暑降温消费券”或者“夏日冰品”就可以进入领取页面。据介绍,这款消费券有三种额度,分别是:满100元减30元、满60元减20元、满40元减10元。

  以上两种消费券领取一直持续到8月31日。

  (来源:江苏公共新闻频道/张清  编辑/李时)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