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乡特产上榜了吗?第二届江苏省十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出炉

2021年12月08日 21:47:0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8号)下午,第二届江苏省十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大赛暨创新品牌推广活动现场决赛在南京落幕,17个"苏"字号农业品牌经过现场pk。最终,东台西瓜、射阳大米、盱眙龙虾、阜宁黑猪、邳州白蒜、兴化大闸蟹、宜兴红茶叶、响水西兰花、泗洪大米、阳山水蜜桃等10个农业品牌成功入选新一批江苏省十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据了解,品牌是农业竞争力的核心标志,本次大赛历时5个月,掀起了全社会共同关心关注品牌的热潮,成为江苏农业品牌发展成果的展示窗口,以及宣传推介江苏优质农产品、扩大江苏品牌影响力的重要平台,标志着我省“品牌强农 营销富民”工程步入了新阶段。

  为积极做大做强区域公用品牌,从2021年开始,省级财政实施农业品牌发展项目,每年将优选10个左右区域公用品牌予以奖补,重点打造一批市场占有率高的单品类区域公用品牌。目前,全省已培育年销售额亿元以上的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50多个。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郝朦 编辑/玉洁)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