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起来!扬州课间操全新模式上线,啦啦操、国风等新元素亮了

2021年12月08日 19:48:0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随着时代的发展,广播体操变得越来越形式多样化,扬州各个中小学,在做好广播体操的基础上,还根据区域的特点和孩子们的身体素质,打开了课间操的全新模式,如融入啦啦操、国风等新元素还使用流行音乐,使课间操内容更加丰富多彩,同时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新鲜感与参与度。今天(12月8日),我们一起去感受一下!

  (小视频↓)

   

  在扬州市宝应县桃园小学,一段节奏明快、热情洋溢的“曳步舞”在师生之间广为流传。时尚可爱的舞步,朝气蓬勃的音乐,创意无限的动作……创意课间操为校园生活注入新的活力,让学生们爱上运动。

  扬州市宝应县西安丰镇中心小学的花式课间操,以热情点燃跳动的旋律,阳光下,操场上,青春飞扬,活力绽放。

   

  扬州市宝应县氾水镇中心小学组织全校学生排练大型团体操《少年》。《少年》融诗朗诵、励志歌和艺术操为一体,充分展现新时代氾小学生的爱国情怀、责任担当和蓬勃向上的生命活力。

   

  扬州市江都区武坚中心小学里,随着广播操音乐的响起,孩子们紧跟节奏,时而挥臂,时而踢腿,时而跳跃,动作娴熟,张弛有度。从预备节到整理运动, 一伸手, 一抬腿, 每一个动作都刚劲有力, 把广播体操明快流畅的风格特点展露无遗。

   

  从本学期开始,扬州大学附属中学的课间操变为学校自编的哑铃操,伴随着动感的节奏,每个学生手持两个小哑铃做操,上下肢一起锻炼,效果棒棒哒。

   

  口令准确、方阵紧凑,精神饱满、口号响亮,扬州市梅岭中学的花式跑操,跑出了青春的蓬勃朝气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明玉花  通讯员/谈雷  田文荟 编辑/蒋婕)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