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全省以云系变化为主 明后天早晨有雾

2021年12月09日 06:43:23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官宣”了入冬,我们饮食也得跟上。俗话说“春吃芽、夏吃瓜、秋吃果、冬吃根”。这里的根就包括坚果,早餐吃一把,美味又养生。这种吃法有个可爱的名称:“松鼠早餐”。明早记得来一把,既能保护心脏,预防秋冬抑郁,还能对抗干燥。

  全省天气

  未来三天全省以云系变化为主,局部有弱降水,基本影响不大。10-11日早晨有雾,出行需注意防范,11日最高气温仍有18℃暖和依旧是主旋律,不过昼夜温差比较大,提醒大家适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

  今天白天全省多云到阴,其中淮河以南地区局部有时有小雨,夜里全省多云到晴,全省偏东风3-4级,今天最高温度:全省15℃左右,明晨最低温度:淮北地区1℃左右,苏南地区5~6℃,其它地区3℃左右。

  城市天气

  (来源:江苏气象)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