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通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2021年08月30日 19:09:08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30日,省卫健委通报了江苏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情况,扬州市也通报了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具体情况。

【8月29日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

  8月29日0-24时,江苏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新增出院病例55例(均为本土确诊病例)。

  7月20日至今,全省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820例(南京市235例,淮安市12例,扬州市570例,宿迁市3例)。累计出院本土确诊病例568例。

【扬州连续三天零新增 又有45名患者出院】

  扬州市通报,8月29日0-24时,扬州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至此,扬州已连续三天本土确诊病例零新增。8月29日又有45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达到出院标准,转至定点医院康复,目前累计出院377例。截至目前,扬州全市共有5个中风险地区。

  8月29日,扬州市对部分地区开展了核酸检测,共采样、检测25.7万人。截至29日24时,未检出阳性样本。30日,扬州继续对邗江区、广陵区、经济技术开发区、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部分居民小区、行政村、各集中隔离点开展核酸检测。

  扬州市相关部门提醒市民:零新增不等于零风险,应坚持非必要不出门,认真做好自我防护。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许宸 章斌炜 王泽坤 余乐 扬州中心站 扬州台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