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各地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

2021年08月30日 18:44:04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连日来,江苏全省各地迅速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现代化篇章。

【徐州:奋力实现“十四五”强势开局】

  8月28日,徐州市召开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徐州要从实际出发,将“建设产业强市、打造区域中心”作为今后一个时期新的目标定位。全力推动经济平稳较快增长,更大力度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新旧动能接续转换、统筹推进城乡建设发展,坚决扛起“走在前列”光荣使命,确保实现“十四五”强势开局。

【南通:建设长三角一体化沪苏通核心三角强支点城市】

  8月27日,南通召开市委常委会,传达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会议提出,南通要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多重国家战略为统领,加快大门户建设、加快一体化进程、加快高质量发展,奋力建设长三角一体化沪苏通核心三角强支点城市。同时,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努力为全省发展大局多做贡献。

【淮安:持续打造长三角台商投资最佳目的地

  8月27日,淮安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会议提出,要坚持“项目为王、环境是金”理念,把发展着力点放在做强实体经济上,推动一批重大项目加快落地建设;持续深化营商环境、开发园区体制机制等重点领域改革,坚持向开放要空间,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重大战略,持续打造长三角台商投资最佳目的地。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李明洋 胡超 徐州台 南通台 淮安台)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