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细落实疫情防控 全力保障群众“菜篮子” 扬州主城区农贸市场有序恢复经营

2021年08月30日 19:10:43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从8月29日起,扬州主城区30个农贸市场陆续恢复经营。当地各大农贸市场在备足货源、稳定物价的同时,落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为强化疫情防控管理,扬州主城区各大农贸市场都加装了“扫码测温一体机”。记者在瘦西湖农贸市场入口看到,“扫码测温一体机”已调试完毕。市民在扫描苏康码或刷身份证过程中进行体温测试。待工作人员确认后,方可有序进入市场。此外,为了更好引导市民有序购物,市场不仅增加了相关引导标识,还严控人流量。

  扬州市蜀冈—瘦西湖景区市场监管局瘦西湖分局局长吴涛介绍,原则上是每批次放行30个人,避免人员的交叉聚集。

  在当地荷花池农贸市场,有近一半的摊位通过复工审核恢复营业。目前,市场供货充足,肉类、菜类、豆制品以及水产品等能够满足市民需求。根据规定,该农贸市场每天消杀3次。同时,市场方还在进口处公示了当天菜品零售指导价。据扬州市商务局最新统计,当地联谊农副产品批发市场现有库存6000吨,能够满足6天的市场供应。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陈超 顾啸云 扬州台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