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闭改造!提醒市民朋友绕行!

2021年08月05日 15:52:19 | 来源:我的泰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从8月7日起至明年3月海军大道封闭改造,提醒过往车辆施工期间绕道行驶。

  工程基本情况

  海军大道改造工程是2022年省运会重点配套项目,西起泰州大道,东至东风路高架,全长2.93km,标准红线宽45m,设计时速50km/h。沿线分别与泰州大道、西周港路、钟山路、栖霞山路、海陵南路、天德湖公园转盘、鼓楼南路、惠山路和东风南路相交。

  交通组织方案

  此次项目工期较为紧张,改造路段整体上采取全幅封闭施工。在交叉主次干道上,除保证海陵南路、鼓楼南路南北贯通,其它支路全部封闭。考虑到省泰中周边交通,协调开通惠山路至串塘河路,连通鼓楼南路和东风南路。为减轻周山河小学开学后的通行压力,施工单位将抢抓工期,力争在9月1日前开通海军大道北半侧与钟山路接通,设置一机一非车道,供车辆在高峰期沿海军大道由东向西单向通行。

  了解更多一些

  工程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沿线道路、桥梁改造,绿化景观提升,交叉口渠化改造及环岛交通优化,公交站台新建、迁建,增加相关配套设施等。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海军大道改造工程现场成立疫情防控小组,各参建单位派员参与。施工现场尽可能选派本地工人施工,涉及外地人员必须进行核酸检测,现场每日消毒、测温。

  (来源:泰州建设)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