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上高速别松懈:酒后驾车上高速 犯困睡着太危险

2021年04月03日 19:26:0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4月3日),记者从常州交警获悉,近日,常州高速交警一大队民警巡逻时,突然发现一辆小客车停在应急车道上,民警上前一看,驾驶员竟然趴在方向盘上睡着了。驾驶员被交警叫醒后,还一直处于迷迷糊糊的状态,民警打开车门后,闻到一股浓烈的酒味。

  面对交警,男子既拿不出身份证也拿不出驾驶证、行驶证,而且不承认自己喝了酒,可面对民警的质问,男子眼看瞒不过去,驾驶员立马开始求情。男子说:“帮一下忙,我知道自己不能开了。”

  随后,民警将驾驶员赵某带至大队进行酒精吹气检测。结果显示,男子身体酒精含量为: 117mg/100ml,因涉嫌醉驾,目前,赵某已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

  交警部门提醒:清明假期,不管是回乡扫墓还是出门踏青游玩,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切不可酒后驾驶。

  (来源:《零距离》记者/冯珂 编辑/梁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