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空军青少年航校开始招生

2021年03月22日 19:50:24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22日,空军招飞局南京选拔中心举办首场宣讲会,一起来看看2021年空军青少年航校招生工作方案。

  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是空军在优质普通高中,采取军地合作、联合培养、多元保障培养模式,为军队培育输送优秀飞行学员的机构。

  记者了解到,今年空军青少年航校计划面向2021年江苏省内普通中学,招收90名左右应届初中毕业男生,进入省内两所承办中学的高中就读。

  空军招飞局南京选拔中心主任陈华亮说:“涉及到操作、空气动力学等等,对物理的要求更高,希望每名考生我们都要选修物理。每个地市第15%的那名考生的成绩作为参考线,拿自己的成绩除以这名考生成绩,得出一个可比系数。我们要求可比系数大于等于一,可比系数从高到低排队录取。”

  据了解,今年4月12日至21日,空军招飞局南京选拔中心将在江苏各设区市设初选站,对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进行眼科、耳鼻喉科、外科等项目的检测, 5月9日开始测试。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尧 章峰 王从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