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营扬州世园会 一览世界园艺美景

2021年03月22日 19:53:00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21年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将于2021年4月8号开幕。目前,世园会准备如何,有哪些特色景点值得打卡?今天,我们带您先睹为快!

  江苏台记者黎明说:“走进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我身后的‘梦幻叠瀑’。它长达200多米,高15米,非常气势磅礴。世园会64个各具特色的室外馆,就围绕着这个瀑布分散在园区四周。”

  64个室外馆包括26座国内城市和企业展园、25个国外城市或国际组织展园,以及13个江苏城市展园。目前,扬州世园会各大主要展园的主体结构已经全部完成,正在开展道路清理和绿植栽种修剪的收尾工作。

  “2021扬州世园会”旅游管理部工作人员王新雅说:“日本奈良园采用的是纵横交织线条的现代建筑手法。在门口有小鹿雕塑,还有一个樱花休闲区,那里面还有展示奈良街区的生活区。”

  2021年扬州世园会时长184天,从4月8号开幕至10月8号闭幕,横跨春、夏、秋三季。不同时节,将有不同风景。世园会将采用预约购票、实名入园方式,并且为儿童、老人、学生、医护工作者等人群提供免票或优惠票政策。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李明洋 黎明 颜斌 扬州中心站 供片台/扬州台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