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前2月航空货邮量创新高 国际航空货运实现翻倍增长

2021年03月20日 18:51:43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记者日前从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今年前两个月全省航空货邮吞吐量累计突破10万吨,创历年来新高。

  2月份是民航货运传统淡季,但我省货邮吞吐量同比2020年增长45.5%,同比2019年增长26.4%,其中国际航空货运同比2020年增长高达195.1%。航空货邮量创新高,主要得益于我省疫情防控有力、运行安全平稳、运输保障顺畅。

  截至2月底,南京禄口机场累计国际货邮量已超过去年前4个月总量,南通兴东、盐城南洋机场当月分别为去年同期的4.2倍、1.6倍。国际出港货邮量排名前5位的国家是美国、荷兰、德国、新加坡、意大利。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陈晓风 陈超 章斌炜  编辑/刘琳)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