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分钟一场典礼!南京北小10位“最美老师”都是人气王 ,学生为他们颁奖

2020年09月10日 22:16:1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9月10号)上午8点,南京市北京东路小学举行“立德树人 奋进担当——热烈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北小首届‘最美教师’表彰活动”。这个教师节,北小不走寻常路,在网络上,让全体学生、家长、同事就票选出了他们眼中的十大“最美教师”,并且整场典礼只花25分钟。

  南京市北京东路小学校长孙双金 说:“我们想最美老师,学生、家长、我们的同事最有发言权。所以我们把最美教师的评比的权利、推荐的权利,留给了老师、学生和家长。我们举行了校内教师的网络推选,选择你自己最美的同事;还让家长进行投票选举,选你心目当中最美的老师。”

  最让10位人气王老师感动的是,学校别出心裁让学生给老师颁奖。

  南京市北京东路小学老师陆毅天说:“跟以往不同,从前领过大大小小的奖都是领导给我颁奖,可是今天是家长们和同事们亲手投票选出我这个最美教师,我是他们当中的代表,是我每一天朝夕相处的学生,就像孙校长说的,就像我的孩子一样,他们来给我颁奖,我觉得这是我得到的最大的肯定。”  

  一位小学生自豪地告诉记者,“我们陆老师获奖,我很骄傲。我觉得很激动,但也有一种责任感,我很高兴我们的老师被选上十大最美教师。”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明玉花 王教群 编辑/韩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