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多辆电动车,全部烧成黑铁架子

2020年06月29日 13:57:22 | 来源:看见大市口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27日凌晨4点30分左右,丹徒区宝堰镇赵家庄一家废品收购站发生火灾。接到报警后,消防员火速赶赴现场处置。尽管最终大火被扑灭,但回收站内的百余辆废旧电动车,付之一炬。 

回收站凌晨起火 1.jpg

  消防人员到场后发现,起火点位于回收站的庭院内。当时,庭院内存放有大量废弃回收的电动车、塑料制品等,并不断传出有噼里啪啦的爆炸声响。

回收站凌晨起火3.jpg

  消防队员立即对附近围观群众进行疏散,同时立即出4支水枪,从火场的不同角度,进行堵截、灭火。

回收站凌晨起火5.jpg

  经过奋力扑救,现场火灾被成功扑灭。但是火场内的百余辆废旧电动车,全部被烧得只剩下骨架,黑森森一片,让人惊心不已。 

回收站凌晨起火6.jpg

  废品收购站负责人:

  “就是因为线路老化,昨天晚上忘记收。发现烧一点,我们就用水扑。”

  目前,火灾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消防提醒:

  由电引起的火灾,如电器、电线、插座着火后,不要盲目扑救,首先要切断电源,并及时报警。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