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2020年05月06日 18:57:06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和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研究下一阶段工作。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莉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莉新说,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紧扣中心履好职,为夺取双胜利贡献智慧力量。特别是紧扣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完善提升产业链的稳定性和竞争力、积极扩大国内有效需求、持续排查解决突出民生问题、推进省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深入协商议政,积极献计出力。要聚焦改革勇担当,助推全省改革不断向纵深发展。紧扣科技体制改革、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推进生态保护和修复工作、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等积极建言献策,扎实推进省政协承担的年度重点改革任务工作。要锲而不舍强党建,以党建高质量引领保障履职高质量。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大会精神,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党的建设领导小组人员名单和省政协年度重点改革任务具体工作推进方案。省政协党组副书记阎立,党组成员胡金波、周继业、王荣平、姚晓东、杨峰参加会议。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马遥 吴刚  编辑/朱一普)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