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起江苏重大涉企政策必须有企业家参与制定

2020年05月06日 18:59:21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省发改委近日印发《江苏省企业家参与涉企政策制定机制实施办法(试行)》,明确从6月1日起,江苏重大涉企政策必须有企业家参与制定。

  其中,编制和制定行业发展规划、行业标准和规范,制定市场准入等专项政策,要充分听取企业家的意见建议;编制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重大规划等,除依法需要保密和重要敏感事项外,要在一定范围内听取企业家的意见建议;对不同企业、行业影响存在较大差别的,应注重听取各类有代表性的企业和行业协会商会的意见。

  《办法》还提出,征求意见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要将意见采纳情况向社会公布或向企业家反馈。政策公布后30个工作日内,在本级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行解读。涉企政策实施满一年后,对政策落实情况进行评估,建立政策动态调整机制。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郭艺 李俊彦  编辑/朱一普)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