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援鄂医疗队供应“平价”茅台 贵州白酒交易所被责令停止经营全面整改

2020年03月27日 17:09:17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贵州市场监管微博截图

  荔枝新闻讯贵州市场监管微博3月27日消息,贵州省市场监管局责令贵州白酒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停止经营活动全面进行整改。

  鉴于贵州白酒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近期相关不当营销行为,涉嫌违反《广告法》《电子商务法》等法律法规规定,造成了严重的社会不良影响,损害了贵州援鄂医疗队的形象,我局责令该所自3月27日起停止相关经营活动,全面进行整改。我局将会同有关部门对该所相关涉嫌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深入调查,并依法从严从重处理。


贵州茅台官微截图

  另据贵州茅台官微消息,贵州白酒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近期的茅台酒营销行为,对茅台品牌形象造成了严重不良影响。我公司根据《贵州茅台酒(特约)经销合同》约定,决定取消其控股子公司贵州佰酒汇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的茅台酒经销权并解除经销合同。

  前报道:

  贵州企业向援鄂医疗队销售原价茅台酒惹争议:真心感恩就直接送

  向援鄂医疗队供应“平价”茅台,为什么是蹩脚的营销?|荔枝时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