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驻西班牙大使馆发表声明:深圳市易瑞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未获国家药监局官方销售许可

2020年03月27日 17:26:34 | 来源:央视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西班牙方向当地媒体表示,为快速检测新冠病毒,从中国一家深圳药物公司购买试纸,但测试效果有问题。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快速反应,26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声明澄清,如下:

  1. 中国政府和阿里巴巴等企业机构捐赠给西班牙的物资中,并不包含深圳市易瑞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

  2. 西班牙卫生部已官宣向中国购买的物资正在筹备当中,目前仍未离开中国。中国商务部之前曾向西班牙提供符合资格认证的12家供应商名单,名单中并不包含深圳市易瑞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3. 深圳市易瑞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并未获得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官方销售许可。

  相关报道>>>

  易瑞公司向西班牙出口检测试剂?深圳已启动核查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