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好记者讲好故事”走进苏州南通盐城

2019年09月23日 19:09:29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江苏省"好记者讲好故事"秋季巡讲活动先后来到苏州、南通、盐城等地。来自全省新闻战线的9位优秀记者讲述了一个个亲历、亲见、亲闻、亲为的好故事。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姜超楠:“把壮阔时代里这些充满力量的微观故事,讲给更多人听,我觉得这也是记者的一种浪漫,也是一种荣光。”

  南京广播电视台基层政务项目负责人单通:“我觉得最大的意义是‘还原’跟‘呈现’,还原记者的工作生活状态,还原记者笔下的主人公们的感人故事,通过有限的空间,进行尽可能大的传递。”

  一个个新闻故事、一段段深情记录,传递的是满满的正能量。大家纷纷表示,从好记者身上感受到了责任和担当,提升了新闻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据悉,省委宣传部和省记协挑选74位优秀记者组成了"江苏好记者讲好故事"成员库,按计划赴各地开展巡讲活动。

  江苏省"三教办"常务副主任周强:“大家都有这样的决心,把故事讲得更好,把故事讲得更多,用这种形式来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报道/苏州台 启东台 南通台 盐城台  编辑/黄元 朱一普)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