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负责人走进江苏台《政风热线》新闻直播间

2019年09月23日 19:12:10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23日,省水利厅负责人走进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政风热线·我来帮你问厅长》直播间,就节约用水、农村饮用水安全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现场回应群众诉求。

【坚持节水优先 强化水资源管理】

  江苏省水利厅厅长陈杰:“我们会同省发改委制定实施了《江苏省节水行动实施方案》,下一步农业节水仍然是我们的工作重点,要抓住工业节水这个核心,抓住生活节水这个基础,实行梯级水价,推广节水器具,形成节约用水的良好氛围。”

【打通城乡一体化供水工程“最后一公里”】

  城乡统筹一体化供水工程,是我省一项重大民生工程。目前苏北部分地区通水仍然面临着"最后一公里"不到位的问题,下一步省水利厅将全面排查,梳理供水工程的推进情况,确保农村居民饮水安全和供水质量。

  江苏省水利厅厅长陈杰:“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农村饮水安全工作,省委全会进行了全面部署,全省这项工程总的投入22亿,我们将加强技术督导跟踪督查,确保明年年底全部完成。”

  此外,省水利厅相关负责人还就河湖长制、河湖保护和采砂管理、防汛抗旱、重点水利建设等方面问题作出回应。更多详细内容,敬请关注今晚8点05分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政风热线》。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鹏 陈振宇  编辑/朱一普)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