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第二批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培训会召开

2019年09月10日 19:14:22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10日下午,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举行巡回指导组培训会,传达中央和省委关于指导工作的最新精神,对第二批主题教育相关政策进行业务辅导。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郭文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文奇说,督导指导工作是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重要保证。各巡回指导组要深刻认识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把督促指导的责任扛起来、任务要求落下去。要认真履行职责,以过细的工作拧紧主题教育责任"链条", 围绕"开好局",加强启动部署的把关指导; 围绕"抓到位",加强重点措施的把关指导; 围绕"有实效",加强解决问题的把关指导;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四不两直"的有效做法,更多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深入一线掌握第一手资料,及时发现解决实际问题,推动所指导单位主题教育步步深入、健康有序开展。

  郭文奇强调,要讲究方式方法,真正把巡回指导工作指在关键点、导在要害处。第二批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副组长及联络员等参加培训。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尹美又 章斌炜 编辑/刘瑷辉)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