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草笔记 | 有了物联网,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了!

2019年09月08日 19:38:32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记者/李烨婧 高志鹏 编辑/王雨琦 设计/王旖文 一想到上学就头痛?别怕!在物联网时代,上学将不再成为负担。充满新奇与趣味的教学课堂、便捷舒适的校园生活,试问哪个学生党会不爱呢?想知道新技术将如何助力教育行业华丽“变身”?跟着荔枝小编一起来 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看看吧!

  AR智慧游戏角——孩子们的“魔法世界”

  小时候的你,是否也幻想过拥有马良的神笔,画笔一挥,就能得到喜欢的玩具?如今,在“智慧游戏角”,只要将画好的火箭图案放在镜头下,它就能变成会动的“小火箭”,载着你的梦想在虚拟太空里遨游……

  亲身见证自己画的“小火箭”一飞冲天,自己做的“稻草人”和秋风姐姐跳舞,自己拼搭的“听诊器”可以听见心脏的跳动……“AR智慧游戏角”通过多个绘本游戏和互动游戏,引导小朋友们动手用积木、拼图和画笔参与情景故事的各个环节,带他们进入奇幻的世界。

  虚拟仿真实验室——让教育多一个维度

  物理实验太抽象,化学实验太危险,生物实验周期太长……初高中的实验课堂上,你是否遇到过这些bug?有了虚拟仿真实验室,这些难题都将迎刃而解。

  更直观地看到实验结果,通过虚拟演练降低实际操作中的错误率和危险性,不受实验条件限制,有效拓展实验室空间……虚拟仿真实验室简直是学生和老师们的“福音”呐!

  电子校园卡——校园生活的全能小助手

  总是弄丢一卡通?圈存机缴费排队等很久?电子校园卡,轻松解决你的这些烦恼!

  这款电子校园卡搭载于支付宝平台,操作简便,覆盖全面,只需动动手指,校园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可以轻松搞定,对惜时如金的大学生们来说,简直就是玩转校园的“神器”呀!

  从幼儿园、到中学、再到大学,智慧教育伴随着我们共同成长,也让我们的学习、生活变得更加便捷舒适、多姿多彩。科技助力教育,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孩子们都会情不自禁爱上上学的感觉!

  更多精彩内容>>>

  种草笔记 | 不会开车?停车太难?有了物联网,这都不是事儿……

  种草笔记 | 物联网刷新医疗设备,院长们快来“进货”了!

  种草笔记 | 物联黑科技,让生活“简单点”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