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草笔记 | 物联黑科技,让生活“简单点”

2019年09月06日 19:52:20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记者/李烨婧 高志鹏 编辑/方媛 设计/毛婧) 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即将于明天在江苏无锡盛大开幕啦!今年的物博会上将展出哪些高端潮流的黑科技?当日常生活遇上物联新技术,又会碰撞出什么奇妙的火花?荔枝小编带你提前解锁!

  3D虚拟试衣镜——你的智能穿搭小助手

  试衣穿穿脱脱又烦又累?一周怎么穿才不重样?有了3D虚拟试衣镜,这些都不再是难题!

  用户可以通过正面和侧面照镜子,获得肩宽、胸围、腰围、臀围、裤长等服饰数据,智能试衣镜再通过读取用户的量体数据等给出衣服款式及搭配推荐。

  轻松试穿心仪的衣服、配饰、包包,同时搭载并联生态购买功能,一键下单送货上门,海尔的这款3D虚拟试衣镜简直是小仙女们的福音!

  智慧厨房——让你的厨房“聪明”起来

  你有没有想象过这样一种场景:一声令下,厨房里的各种炊具就开始自己工作,不出多久就能为你端出一份美味的晚餐……有了智慧厨房,再也不用为没时间做饭而苦恼。

  智慧厨房同样也是海尔推出的COSMOPlat(工业互联网平台)在智慧家庭领域的成果之一。围绕用户需求链接多维资源,物联网助力家居生活,一切都将变得更加“聪明”!

  无人超市——解锁全新购物体验

  手机支付普及后,你是否觉得结账时再掏出钱包已经成为了“老古董”的作风?但每次结账都掏出手机输密码、按指纹似乎也还是有点繁琐。或许你想体验一下更潇洒的购物方式,比方……拿了就走?

  不同于其他的无人超市,IFuree Go无人超市不仅能够实现全天营业、自助结账,这里的“收银台”只需把商品全部“倒”在上面即可一秒完成结算,无需一件件刷码和计算金额。付款时也支持刷脸支付,以后出门,英俊的容颜也成了“剁手”的通行证!

  AR智能眼镜——解放你的双手

  一直低头看手机,总觉得既对不起颈椎也对不起眼睛,那么,最潇洒的看手机方式应该是怎样的?坐着?站着?躺着?还是……趴着?

  长时间低头看手机很容易造成视觉疲劳,戴上这款智能眼镜能够有效减缓手机屏幕对眼睛的伤害,而且解放了双手,让大片时刻“跟”着眼睛走。

  物联世界,试衣可以“随心所欲”,购物可以“拿了就走”,做饭也变得“张口即来”,连玩个手机也能随时解锁新“姿势”!

  除了更潇洒的日常生活,在其他领域,物联网也有超级多有趣的应用,关注荔枝新闻&我苏,解锁更多黑科技!

  更多精彩内容>>>

  种草笔记 | 不会开车?停车太难?有了物联网,这都不是事儿……

  种草笔记 | 有了物联网,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了!

  种草笔记 | 物联网刷新医疗设备,院长们快来“进货”了!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