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批科技镇长团奔赴县域创新一线

2019年07月29日 19:17:14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江苏省第十一批科技镇长团即将期满离任,第十二批科技镇长团867名成员将奔赴全省88个县(市、区)、18个开发园区履职。今天,全省科技镇长团轮换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文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文奇充分肯定科技镇长团在集聚创新资源、增强企业创新能力、优化创新创业生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明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科技镇长团工作的行动自觉,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明确前进方向,在把握国际国内形势的深刻变化中增强使命担当,在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找准奋斗坐标。郭文奇强调,科技镇长团要遵循产才融合发展规律,聚焦重大战略,聚焦园区建设,聚焦企业创新主体,聚焦群众增收致富。 各有关方面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加强协作配合,锐意改革创新,推动科技镇长团工作不断提档升级。

  副省长马秋林主持会议。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尧 陈振宇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