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江苏绿色现代航运 推动内河航运高质量发展

2019年07月29日 19:13:54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交通运输部在苏州召开全国内河航运高质量发展现场推进会。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小明,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周乃翔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小明表示,推进内河航运高质量发展是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任务,推进内河航运高质量发展的基本方法和路径,重点在优先发展、绿色发展、顺畅发展、创新发展、安全发展、健康发展六个方面下功夫。

  周乃翔在致辞中说,江苏和苏州的发展,离不开包括内河航运在内的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有力支撑。下一步,我们将加快调整运输结构,将水资源优势转化为交通发展优势、经济发展优势、生态发展优势,努力为全国全省内河航运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陈晓风 黄元 供片台/苏州台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