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江苏紫金合唱节在宁开幕

2019年05月27日 19:02:09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26日晚,以"新时代 新中国"为主题的第四届江苏紫金合唱节在江苏大剧院正式启动。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副省长王江出席启动仪式。

  合唱节在管风琴优美的旋律中拉开序幕。南京市北京东路小学合唱团等4支合唱团体共同演绎经典主旋律歌曲《我爱你,中国》。英国国王歌手合唱团等6个境外合唱团、上海歌剧院合唱团等4个省外合唱团、江苏演艺集团爱之旅合唱团等4个省内知名合唱团相继登场亮嗓,并结合专业性、艺术性演唱了不同风格的经典合唱曲目,为观众奉献了一场高规格的视听盛宴。为方便场外观众通过手机等网络终端同步欣赏到本次开幕式音乐会,活动主办方昨晚还特别安排了现场直播。据悉,从今天起连续两天,境内外的8支优秀合唱团队将在南京、苏州、南通、徐州举办5个专场惠民演出,让基层群众充分领略合唱艺术的魅力。同时部分专场演出也将安排现场直播。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刘承武 曹鹏 郝朦 亓晨  编辑/朱一普)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