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重大产业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常州召开

2019年05月27日 18:58:26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27日,省重大产业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常州召开。会议总结分析了今年以来全省重大产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推动全省各地对标找差、深化落实,推动项目建设再加力、再提升,为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有力支撑。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1至4月份,省重大产业项目完成投资572亿元,投资完成率达31.4%,项目开工率达58.8%,项目开工数和开工率均创历史最好水平,为我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发挥了重要支撑作用。会议指出,省委、省政府对重大项目建设工作高度重视,去年底我省首次建立了省领导挂钩联系省重大项目建设制度。面对当前的形势和项目推进工作,要充分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困难,坚定发展信心,继续保持重大项目建设的良好态势。要抓住用好"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三大国家战略叠加实施的重大机遇,加大项目谋划、招引、储备和推进力度;坚持为各类企业提供更加公平、更为优质的服务,培育和催生更多好项目大项目;进一步提升项目质量效益;持续推动创新协调推进机制、强化要素保障机制、优化动态调整机制、完善考核激励机制落实到位,加快重大产业项目落地实施、早见成效。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鹏 杨国 王敏 陈振宇  编辑/朱一普)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