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我想说(3月14日)

2019年03月14日 19:04:26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两会临近尾声,但参与"两会我想说"图文有奖征集活动的网友热情依然不减,参与人数已经突破430万。来看看他们的留言。

  微信网友 听竹 说:中央明确2019年为"基层减负年",希望不要雷声大雨点小,要能切实把基层干部从"文山会海"中解放出来,多到一线调研,多听民情民意。

  微博网友 文哲 是一位在江苏的韩国商人,他非常期待外商投资法的出台,希望企业能在未来的发展中,办理业务更便利。

  谢谢网友们的留言,我们会及时将您的心声带到会场,也欢迎大家继续参与"两会我想说"图文征集活动。如果您的留言被选中,就有机会获得50元话费好礼。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鹏 任思燕  编辑/朱一普)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