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声音(3月14日)

2019年03月14日 19:01:47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全国人大代表侯学元:“通过审计监督,督促有关部门、有关地方政府要科学地编制好预算,而且执行好预算,坚决按照总书记提出的要勤俭节约、艰苦奋斗,党和政府带头过苦日子、紧日子,让老百姓过好日子,让企业有个喘息机会这样一个要求,尽量让预算里面减少一般性支出,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来保证减税降费政策落到实处。”

  全国人大代表戴雅萍:“建议法检两院建立与工商联的联合机制,复杂案件在办案前与工商联进行案件的交流,进一步发挥商会调解功能,及时化解民营企业领域的矛盾纠纷。”

  全国人大代表殷勇:“经调查发现不少快递从业者社会保障程度不高,城市的归属感不强,工作设备建设滞后,直接或间接造成他们的幸福感不高。为此我提出了关于促进快递配送从业人员的职业保障的建议,要尽快完善相关的配套办法,引导公众尊重、理解、关心这一群体。”

  全国人大代表王强众:“建议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进一步强化全国耕地轮作和休耕的工作实施的督察,确保各地休养生息。去年国务院已经安排了部分地方开始试点实施,建议人大常委会跟踪督察,在全国范围内推进。”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罗聪懿 杨国   编辑/朱一普)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