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声音(3月12日)

2019年03月12日 19:09:05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全国人大代表龙翔:“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提出了五个‘必须始终坚持’,站位高、立意远,部署2019年的工作重点准、落点实,这对于我们做好地方人大工作也提供了重要的遵循。建议加快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法入规,健全守法诚信褒奖机制和违法失信行为的联合惩戒机制。”

  全国人大代表吉桂凤:“劳动教育在学校、家庭、社会中被严重淡化、弱化,建议尽快对中小学生的劳动教育进行立法,充分发挥劳动综合育人的功能,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强体,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社会主义培养建设者和接班人。”

  全国政协委员吴德沛:“要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首先核心是基层医疗卫生人才。不要按照统一的职称评定标准去评定他们,只要看他们的实际的绩效,还有病人对他们的评价,来决定他们能不能晋升,晋升到什么样的职位,然后给他相应的报酬,把这部分人留住。”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马遥 杨尔希 冯源 黄蒙 吴刚 臧西宁 杨国 王鹏  编辑/朱一普)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