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聚焦重点求突破 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全省各地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

2019年01月01日 19:07:55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连日来,江苏各地认真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纷纷表示,要聚焦重点任务求突破,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中共徐州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体会议提出,要坚定不移坚持"工业立市、产业强市"战略、加快构建支撑高质量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坚定不移坚持加快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建设、持续增强城市发展能力。坚定不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增进民生福祉。

  中共南通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体会议表示,要以建设长江经济带战略支点和上海大都市北翼门户城市为重点,以开展重特大项目落地落实年活动为抓手,努力提升产业发展、城市服务、交通枢纽三大能级,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

  中共淮安市委七届三次会议提出,要以更高站位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以更快步伐推动"一区两带"建设落地落实、以更足准备迎接高铁建成通车、以更大力度实施"158"骨干企业培育工程、以更实举措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以更多成果展现乡村振兴,深入开展重特大项目攻坚年活动。

  中共盐城市委七届七次全体会议认为,要按照"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的目标定位,深入推进"开放沿海、接轨上海,绿色转型、绿色跨越",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交通体系、城镇体系"三大体系"。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抓住创业就业富民"牛鼻子",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

  中共镇江市委七届八次全会明确,2019年要把产业项目建设作为重中之重,着力增强科技创新能力,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构建综合交通体系,大力推动乡村振兴,加快民生改善,把提高公共服务水平作为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举措。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迈出更大步伐。

(江苏台综合报道  编辑/李明洋 朱一普)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