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政隆会见中化集团总裁张伟

2018年12月16日 19:17:00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14日,省长吴政隆在连云港会见中化集团总裁张伟,并见证中化连云港循环经济产业园新项目签约。

  吴政隆对张伟一行前来参加我省重大项目现场推进会表示欢迎,对中化集团长期以来支持江苏发展表示感谢。他说,连云港地处"一带一路"重要战略支点,区位优越明显、战略机遇叠加、发展前景广阔,正呈现出后发先至、高质发展的良好态势。中化集团是我国石化、农业和能源等领域的重要骨干企业,是江苏的重要合作伙伴。此次中化集团将重大项目放在江苏放在连云港,充分体现了集团的战略视野和长远眼光。希望企业坚持安全发展、绿色发展,对标世界一流,强化技术创新,以最先进的技术、最严格的能耗环保安全标准,大力发展更多高附加值的新材料新产品,努力在激烈的国际竞争中掌握话语权、占据制高点,为江苏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添薪助力。我们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建立健全服务对接机制,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在江苏发展壮大创造更好条件。

  张伟表示,江苏是中化集团产业布局的重要板块。我们将集中力量、集聚资源,在新起点上为江苏为连云港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按照协议,中化集团在连云港徐圩新区投资建设碳三产业链、聚合物添加剂、轻量化材料等项目,着力打造世界一流的循环经济产业园。

  副省长马秋林,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参加活动。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周明 高彦 毕然 康健 编辑/刘瑷辉)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