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评论:把真抓实干体现在高质量的项目建设上

2018年12月16日 19:17:45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临近岁末举办全省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抓重大项目、促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坚定决心。

  当前,江苏发展已经站在新的起点,处于转型升级的重要关口。正如省委书记娄勤俭所说,越是发展的关键时刻,越需要通过真抓实干向市场传递信心。这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就是只争朝夕、重抓项目的强烈信号,就是把真抓实干体现在高质量项目建设上的鲜明展示。

  抓发展要有定力。有定力,不是不动,而是应对纷繁复杂形势、牢牢把住战略"方向盘"的真正主动,是在高质量项目推进中实现稳中有进、稳中有新、稳中有为的真正主动。今年省委省政府以"壮士断腕"的勇气,整治小化工、淘汰落后产能,促使盛虹炼化一体化等环保水平高、综合效益好的项目落地开工。这深刻启示我们,只有抓高质量的项目,我们才能真正掌握发展的主动权。

  全省各级各地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抓项目、强基础、兴产业的实际行动,通过重大项目建设尽快形成一批新的经济增长点,蓄积起江苏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能。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高彦 编辑/刘瑷辉)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