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Jiangsu"外媒访苏活动启动

2018年11月13日 19:18:38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1月13日)下午,"Hi Jiangsu"外媒访苏活动启动仪式在南京博物院举行。

  江苏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日报社社长兼总编辑周树春出席启动仪式。 "Hi Jiangsu"外媒访苏活动由江苏省委宣传部与中国日报社联合开展。11月13日到17日期间,由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18家媒体近30名记者组成的外媒采访团将走访南京、宿迁、宜兴、张家港,深入了解江苏各地的产业发展和城市风貌。据介绍,2015年起,我省每年邀请10余家国外主流媒体走进江苏,围绕民生幸福、科技创新、生态文明、文化传承等主题,多角度推出系列新闻报道,向世界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形象、江苏形象,受到国内外媒体及民众的喜爱和好评。

  第四届"Go Jiangsu"活动将从今天起在南京和扬州举办。(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刘承武 曹鹏 高涵 编辑/刘瑷辉)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