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举办江苏政协讲坛 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2018年11月13日 19:16:18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1月13日),省政协围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举办第七期江苏政协讲坛。省政协主席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本期讲坛邀请南京大学原党委书记洪银兴作"40年经济改革回顾:理论与实践"专题报告。黄莉新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一要深切感受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坚定不移走改革开放之路。二要积极参与改革开放的伟大进程,进一步勇于担当作为。三要广泛凝聚改革开放的智慧力量,进一步作出政协贡献。为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凝聚广泛思想共识、汇聚强大智慧力量,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省政协副主席朱晓进、周继业,秘书长杨峰等听取报告。(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马遥 吴刚 编辑/刘瑷辉)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