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30条高含金量的科技改革政策 今晚8:05分锁定江苏公共·新闻频道《黄金时间》

2018年11月13日 19:21:40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大型政策解读电视节目《黄金时间--改革政策e解读》将于今晚20:05在江苏公共 ·新闻频道播出第11期。本期聚焦科技体制改革,探讨如何通过改革激发创新活力。

  科研工作者有哪些自主权得以扩大?高精尖科研人才有哪些政策"红包"可以领取?企业专注研发,又能享受什么政策实惠?第11期《黄金时间--改革政策e解读》以《深化科技改革 激发创新活力》为题,邀请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等部门负责人,就我省科技改革方面的相关政策进行全方位、多维度解读。

  《黄金时间--改革政策e解读》今晚20:05将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 ,明天中午11:10复播,本周六上午7:30还将在江苏卫视频道复播。节目播出时,观众还可登录荔枝新闻客户端和江苏新闻微信公众号,用手机同步观看直播。(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刘洋 陈振宇 编辑/刘瑷辉)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