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物博会进入倒计时 “物小联”却“不务正业”闪现南广校园?

2018年09月12日 00:12:53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记者/刘嘉 摄像/夏天、权廉程)你还在准备物博会去偶遇超级萌宝卡通形象“物小联”吗?

  诶?物博会快开始了,“物小联”没有在好好准备,怎么出现在南广学院了呢?

  原来9月10日 ,由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组委会组织策划的快闪进校园活动第二站闪现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这次,“物小联”可是身负重任哦~

  下午6点,南广的的同学们陆续来到食堂就餐。突然广播里传来一阵欢快的音乐,十余名同学起身唱跳,开始了他们的快闪表演。他们表演的歌曲正是去年在网络上高达6000万次点击的物博会官方主题曲《WIOT》而这次的表演者正是这首“网红”歌曲的创作者杜怿超和南广学院艺术团秀舞团的同学们。

  嘻哈流行的音乐,简洁明快的舞蹈,有趣的歌词,一下就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有的随音乐摆动身体,有的拿出手机记录下这一幕。

  最后,物博会卡通形象名片“物小联”被作为礼物送给周围同学,圆滚滚的身材,Q萌的表情瞬间吸粉无数。


  说到对物联网的了解,现场的大多数同学都表示听说过,但并没有一个清晰的概念。观看表演的贾云哲同学说,这场快闪在南广历来的活动中是比较少见的,相较于以往的商业表演更有意义,主题性更强。而歌词里所描写的物联网应用场景,也激发了他的兴趣,让他想要更深入的了解。


  杜怿超说,这就是快闪活动想要得到的效果,用流行的方式,借助传播的力量,让广大青年可以get到物联新时代的到来,去深入了解那些看似深奥,实则与我们息息相关的点。

  据悉,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9月15日就要在无锡正式开幕了。经过两年的时间,物博会已成为物联网领域的盛会,无锡也已成为物联网之都。今年组织这一系列的快闪活动,就是想把物博会这张闪亮的名片介绍给更多人。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物博会主题快闪还将持续走进全国的多所校园,让青年学生在物博会之外,更多地了解物联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