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明陵路7月15日起封闭施工 这份出行攻略请收好!

2018年07月10日 18:56:47 | 来源:现代快报全媒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记者从中山陵园管理局获悉,因明陵路施工需要,自2018年7月15日起至2018年8月14日止,明陵路(中山门大街至明孝陵1号门)围挡区域道路全封闭,全封闭期间车辆由中山门大街、陵园路、梅花谷路、植物园南路绕行,请过往车辆和驾驶人注意绕行。

△景区供图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中山陵园风景区基础设施水平,完善旅游服务功能,根据南京市城市建设目标计划的要求,中山陵园管理局将启动明陵路道路综合整治工程。项目定于2018年7月15日开工,8月24日竣工,项目总工期为40天。因道路主体结构施工及养护需要,明陵路将封闭30天,封闭时间:7月15日-8月14日。

  整个工程分为两个阶段进行施工。第一阶段将从7月15日持续至7月31日,共16天。这期间:植物园南路单行道临时改为双向通行;由东向西前往植物园、太平门方向的车辆请从中山门大街——陵园路——梅花谷路——植物园南路——植物园路绕行;由西向东前往卫桥方向的车辆请从植物园路——植物园南路——梅花谷路——陵园路绕行;前往龙景国品酒店方向的车辆请从中山门大街——陵园路——梅花谷路——明陵路绕行;公交315路、20路、G5均从中山门大街——陵园路——梅花谷路——植物园路绕行;封闭施工段公交站点临时取消。

  第二阶段从8月1日持续至8月14日,共14天。 明陵路北段恢复通车,植物园南路双行道恢复单行;由东向西前往植物园、太平门方向的车辆请从中山门大街——陵园路——梅花谷路——植物园路绕行;由西向东前往卫桥方向的车辆恢复正常通行;前往龙景国品酒店方向的车辆请从中山门大街——明陵路绕行;公交315路、20路、G5均从中山门大街——陵园路——梅花谷路——植物园路绕行。

  (来源:现代快报全媒体 编辑/钱薇)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