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玄武外国语学校规划开挖操场 建地下停车场

2018年07月10日 19:32:47 |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10日,记者从南京市规划局获悉,南京玄武外国语学校也将利用操场开建地下停车场,目前规划设计方案正在进行批前公示。

  =为缓解停车难,此前南京六中、人民中学、田家炳中学等学校已开挖操场、增设地下停车场,7月10日,记者从南京市规划局获悉,南京玄武外国语学校也将利用操场开建地下停车场,目前规划设计方案正在进行批前公示,征询公众意见,建成后可提供420个地下停车位。

△玄武外国语学校地下停车场设计方案 图片自南京市规划局网站

  玄武外国语学校位于东大影壁以东,珠江路与龙蟠中路交叉口西南角。为了缓解城市停车难题,结合现有学校的操场建设地下两层停车场。用地面积约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6500平方米,可提供420个停车位。

  (来源:现代快报 编辑/钱薇)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