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4天!“情暖江苏E起来”网络公益健步走活动即将开场,约起!

2018年05月08日 08:59:39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如果你在5月来到江苏,恭喜你,赶上了醉美的风景。

  如果你在5月参加公益,祝贺你,赶上了最好的时机!

  5月12日,由江苏省委网信办指导的2018“情暖江苏E起来”网络公益健步走活动即将开启!

  这是一场关于公益的健走,更是一场畅游最美春色的赛程。无锡常州两座城市同步活力开跑!说给就给的福利奉上,亮点提前剧透一波!小伙伴们赶紧奔走相告吧。

  公益健步走:每场比拼都是为爱

  当健步走遇上公益,每一步都是爱心,每一脚都是正能量。5公里,10公里、15公里、20公里……这不是比赛、不是旅游、也不是行车距离,而将是每个你用脚步不断刷新的爱心里程。  

  活动干货看这里↓

  坐标1:无锡与网民公益体育大会活动同步开展

  参加过往年网民公益体育大会的朋友应该都不陌生!丰富多彩的各类体育活动,活力四射的运动赛程,这是一场运动的盛宴,更是一场激情的角逐。 

  时间

  5128

  起点

  太湖国际博览中心(清舒道)

  路线组别:

  路线一体验组

  长度:10km

  太湖国际博览中心-清舒道-尚贤河湿地公园-万和书院-市政府南门广场-清舒道-太湖国际博览中心

  路线二:达标组

  长度:30km

  太湖国际博览中心-清舒道-贡湖湾湿地公园-万和书院-尚贤河湿地公园步行道-市政府南门广场-太湖国际博览中心

  行走在春光中,徜徉在美景里。同时您还将获得活动速干T恤、徒步束口包、纪念奖牌等众多福利。

  坐标2:常州与“一袋牛奶的暴走”网络公益活动同步开展

  今年,一袋牛奶的暴走依然相约在春暖花开的五月,让广大网民用脚步丈量大地,让更多困难孩子喝上新鲜的牛奶,让网络公益的声音传得更远。  

  时间:

  5128

  起点:

  紫荆公园北门对面大草坪

  路线组别:

  路线一:挑战型路线

  长度:20km

  紫荆公园北门对面大草坪-路劲雅居乐 城市万象(大象洋楼)

  路线二:成长型路线

  长度:15km

  路劲雅居乐 城市万象(大象洋楼)-江南环球港

  路线三:极限型路线

  长度:35km

  紫荆公园北门对面大草坪-江南环球港

  值得一提的是,将在活动全程的多个打卡点中加入常州的非遗文化元素。溧阳竹马灯、指前鱼灯、太平龙灯、常州留青竹刻……真是让人十分心动哦!

  双十佳颁奖:每份荣耀都是感人故事

  你知道“双十佳”吗?你知道江苏有哪些网络公益活动吗?你能数出哪些公益大V?这场活动来告诉你答案。

  在无锡会场,首届江苏十佳网络公益项目、十佳网络公益达人“双十佳”颁奖仪式将同步举行。

  给孩子们讲故事的“安娜妈咪”,甘当表率的“最美海安人”王美琴,在公益路上实现人生完美蜕变的高雁,在全国率先发起“一分钟公益”活动的戴勇……十位公益达人将在现场分享有爱有情的心路历程。

  南京广播电视台紫金草行动、无锡新吴区阳光志愿者协会盲人无障碍电影传播项目、常州广播电视台一袋牛奶的暴走活动、腾讯大苏网2017年“99公益日”暖城行动……十个公益项目将在现场展示网络公益的风采魅力。

  @各位健走大咖!不想错过不一样的健步走,那就赶紧一起来嗨!512日,让我们携手一起,行走在春光中,徜徉在美景里吧!

  知识点:江苏网络公益的这些数据你都了解吗?

  全省每年举办群众性网络公益活动100余项,覆盖网民3000余万人次,帮扶群众5万余人次,充分发挥网络公益社会组织优势,为网络公益的整体发展提供坚实的基层组织依托。

  “双十佳”的评选有利于树立和宣传网络公益正面典型,吸引更多网民投身网络公益事业,推动形成“全网公益”“全民公益”,传播和放大公益正能量。

  相关新闻

  最动人的“双十佳”故事在这里,先睹为快

  (编辑/秦玉婷)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