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人眼中,你是这样的马克思!

2018年04月27日 11:16:56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中宣部理论局、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了五集通俗理论对话节目《马克思是对的》,将于27日晚9点起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人民网、新华网、荔枝新闻、“我苏”客户端等融媒体平台同步推出。

  该节目从青年人最熟悉的社会现象、最困惑的理论问题出发,积极回应当代青年所关切的马克思主义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用生动的形式、新鲜的视角、诚恳的态度、理性的分析,完成了一次当代青年“对话马克思”的致敬之旅。

  那么,青年人眼中的马克思究竟是什么样的?荔枝新闻记者在节目现场随机采访了多位学生嘉宾和青年观众——

  有人说,提到马克思,就能想到那些年背过的政治题;

  有人说,马克思那么勇敢执着的追求燕妮,可以说是很浪漫了;

  还有人说,马克思简直就是个预言家,一百多年前的理论依然在指导我们的实践……

  想知道更多青年人给马克思贴了什么标签吗?戳视频,跟我们一起来寻找答案吧!↑↑↑

  (文案/周安琪 李娴 摄像/夏天 动画/赵姗姗)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