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2018年一季度,江苏这些微博微信是爆款!

2018年04月27日 10:35:54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427日,2018一季度江苏省政务和重点新闻媒体微博微信排行榜发布,从政务发布、政务服务、重点新闻媒体等多个维度评出“爆款”。

  数据显示,目前江苏全省共有网民 4903万,网络普及率61.1%,其中,手机网民占98.4%。省内共有微信账号120多万,微博账号150多万。在这个人人都有麦克风的年代,互联网传播“众声喧哗”,江苏政务服务却发出了自己的声脉,利用极具多样性的网络传播方式联结着世界。

  据悉,此次政务微博评估指标包括传播力、服务力、互动力和认同度四个维度。@南京发布荣登政务发布微博榜单榜首,政务服务微博方面,@江苏气象、@江苏微旅游和@平安江苏则包揽榜单前三甲。

  值得注意的是,在行业分布方面,司法系统表现突出,有4个账号进入前20。另一方面,公安、外宣也是江苏省政务服务微博二十强账号集分布的行业。

  江苏省政务微信排行榜则从阅读和点赞两方面进行标准化评估。在政务发布方面,“南京发布”再次勇夺桂冠,“苏州发布”“泰州发布”紧随其后。数据显示,13个账号一季度共打造出36篇阅读量超过5万的文章,其中更有17篇阅读量达到10万+,成为一季度“爆款”。

  此外,江苏省重点新闻媒体微博排行榜中,@江苏卫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非诚勿扰、@江苏新闻、@南京零距离、@一站到底、@937江苏新闻广播、@江苏网络电视台等江苏广电旗下品牌微博和相关节目微博实现“霸榜”,在榜单前十名中独占8项,取得了骄人成绩。

  完整排名>>> 

  (记者/墨白 摄像/黄磊 编辑/秦玉婷)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