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谋划企业高质量发展 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2018年03月27日 17:27:19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8年全国“两会”闭幕,全国人大代表、江苏百斯特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强众回到公司后,每天都会走到生产一线。他把两会精神传达给每一位员工,并结合公司实际,谋划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今年,习主席和政府工作报告都提到了,要大力发展乡村振兴战略,要实现农村‘互联网+’,农业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要求。我们企业主要是做农业的,工作上一定要认真学习两会精神,把质量抓好,把产品做好,为乡村振兴能够起到更大的作用。”

  3月26号上午,王强众来到公司第五代中央厨房中控室,向员工们传达两会精神。王强众说,在创办公司之初,3天就拿到了食品经营许可证,这让他感受到了新时代的新速度,“对于我们企业人来讲,更有信心,更加充满了希望。我们会更加努力地抓住这个机会,为乡村振兴战略能够多做贡献。”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对食品监管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注重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提升监管效能,加快实现全程留痕、信息可追溯。该公司研发部副总经理蔡敬敬表示,这既为自己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也深感肩上的责任重大,他说:“特别强调食品行业也是道德行业,对我们从事食品监管的人来说,有责任、有义务、也有信心把这块的工作做好。”

  “高质量发展”是今年全国“两会”上的高频词,该公司总裁俞宝明认为,作为从事生态农业的企业,公司也将始终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的原则。“在深入学习两会精神的同时,认真地进行贯彻落实。在这个精神的指导下,我们对年度计划做了回顾和反思,同时在带动农民致富发展方面也做了认真的落实和研究。把村里的书记和合作社的带头人、包括参与我们新的农业联合体的部分农民都带过来一起参与学习,让两会精神得到很好的贯彻落实。”俞宝明表示。

  今年的全国“两会”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了进一步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王强众则表示,将带领公司全体员工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推动淮安农业农村的一二三产业融合,实现更大的发展。他说:“我们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就是要通过高质量的品质、高质量的发展、自动化、互联网+农业的模式,来带动农民一起走上富裕道路。”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王德俭 编辑/钱薇)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