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写“给荔”新篇章】《两会世界“观”》

2018年03月20日 17:24:03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全国两会世界“观”》

  关于中国,世界青年如何说?关于中国两会,世界青年想说什么?

  目前,已有来自法国、英国、美国、德国、澳大利亚、韩国、俄罗斯、法国、也门、沙特、南苏丹等数十位世界青年通过荔枝的平台发表寄语,他们中有对美丽中国和在中国的留学生活发出由衷赞叹的,有为中国未来发展献言献策的,这个系列的报道也收获了海内外良好反响,同时被新华社、《人民日报》等权威媒体转发,为积极对外宣传江苏形象和中国魅力起到了积极正面的作用。

  截至3月19日,《世界青年寄语全国两会》系列报道全网点击量达到175万次,《全国两会世界“观”》系列报道全网点击量共236.9万次。

  今年的全国两会,身处大数据时代的小荔枝们还加强了和大流量数据平台的联系,与今日头条、新浪进行了深度合作,通过智能算法把网民最关注的两会信息进行重点推荐哦~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