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新视点】得民心众望所归 齐奋斗再创辉煌 社会各界热烈拥护习近平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

2018年03月19日 18:56:31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连日来,习近平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在江苏各地引起热烈反响,全省上下倍感振奋,深受鼓舞。

  亲历习近平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的过程,江苏团代表非常激动。大家一致认为,这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时代的选择,是党心所向、民心所盼、众望所归。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是经过历史证明、实践检验的,他是当之无愧的党的核心、人民的领袖。

  全国人大代表莫元花说,习近平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众望所归。他当选后带头进行宪法宣誓,依法接受人民监督,向人民作出庄严承诺,充分彰显了宪法的权威,彰显了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的坚强决心。我们有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宏伟蓝图就一定能实现。

  全国人大代表陈静瑜说,有领路人的坚强领导,我们现在就是要俯下身子真抓实干,把“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的信念,充分落实到我们每个人的本职工作中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就一定能够实现新的更大的辉煌。

  习近平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的消息,激起江苏广大干部群众昂扬奋进的热情。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过程中,展现出非凡的政治智慧、顽强的意志品质、深厚的人民情怀、强烈的责任担当。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为新时代伟大事业贡献力量。

  徐州市贾汪区马庄村村民王侠说,当我看到习总书记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在宪法前庄严宣誓的时候,我热泪盈眶。我坚信,农业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农民会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农村会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

  江苏省司法厅法制宣传处副处长李邦龙说,习主席在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上首次公开进行宪法宣誓,对于增强国家工作人员履行职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塑造公众的宪法信仰、法治信仰,促进宪法实施,意义十分重大。作为一名法治宣传工作者,我们将凝聚越来越多的社会共识,为推动落实全面依法治国基本方略作出我们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核心领航新时代,统帅掌舵新征程。驻苏部队和武警官兵表示,要凝聚在党的旗帜下,坚决听从习主席号令指挥,担负起新时代使命任务。

  东部战区某合成旅指导员彭运剑说,我们要以高昂的精气神,保持箭在弦上的紧迫感,找准差距补短板,盯着强敌练硬功。确保党中央、习主席一声令下,能够决战决胜、不辱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体现对领袖的忠诚拥戴。

  武警南通市边防支队遥望港边防派出所所长孟凡友说,习主席作为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得民心,众望所归。作为边防武警,我们坚决拥护,更要牢记习主席嘱托,把维护核心、听从指挥的政治热情,转化到守边戍防的光荣使命上来,更好地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第71集团军某合成旅侦察营一连士官长王永伟说,更加坚定了我们实现新时代强军目标的信心和决心,作为基层的一名士官长,我将牢记统帅嘱托,把打赢本领练强,把手中武器练精,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用实际行动履行好职责使命,争做习主席的好战士。(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周明 高彦 陆啸 刘堃 王尧 李泽颢 马遥 赵凌翔 程芸 江苏台综合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