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我想说”网友互动

2018年03月19日 18:50:17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参与“两会我想说”图文有奖征集活动的网友热情不减。截至目前,已经有接近230万人次参与了微信摇一摇有奖互动。在“两会我想说”互动平台上,非常多的网友都在为习主席点赞。

  网友“小橘子”说,这几年来,我们工资提高了,交通方便了,生活条件也更好了。相信在习总书记的带领下,我们的中国梦一定会早日实现。

  网友“越来越好”说,当宣布习近平当选国家主席的时候,我们全家都特别激动、自豪和踏实。为习主席点赞!

  网友“如初”正在国外读书,他和中国同学一起关注了今年两会。他们认为,习近平主席的当选让大家觉得特别有希望,特别有信心,相信祖国一定会越来越好!

  感谢各位网友和观众。也欢迎您继续通过微信摇一摇参与互动,还可以参与“两会我想说”图文有奖征集,就有机会赢得话费好礼!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