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青年寄语全国两会——为中国打call!

2018年03月03日 18:21:42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来自澳大利亚悉尼的销售经理冯泽浩对“Made in China”的优质产品充满信心,他说,“期待更多中国智造,中国产品席卷全球。”

  来自美国波士顿大学的研究生贾悦关注教育领域,“期待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

  来自德国法兰克福大学的研究生章泽兰对祖国的生态文明建设最为关切,“我期待留住碧水,守住蓝天。厚植生态文明新优势!”

  来自韩国延世大学的研究生张申薇说,“我关注知识产权保护,期待企业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来自杜伦大学的研究生Cora关注农村发展,“希望农村留守儿童的教育得到更好的保障!” 

  来自德国多特蒙德工业大学的研究生Jason说,“我期待公民信息安全受到更好保护!重拳打击电信网络诈骗!”

  来自德国多特蒙德工业大学的研究生Jack说,“我关注乡村振兴战略,期待更多乡贤回巢共谱发展新篇。”

  站在新起点,充满新希望。全球各地华人青年共同聚焦全国两会,寄语我们的新时代——厉害了,我的国!

关注荔枝新闻 2018全国两会专题,一起为祖国打call》》


相关新闻:

【全国两会世界观”】歪果仁眼中的中国两会是啥样?

【全国两会世界观”】歪果仁关注中国发展的哪些方面?

【全国两会世界观”】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外国人有话说!

世界青年寄语全国两会——中外梦想家,携手赢未来!

世界青年寄语全国两会——打call我的国!

(编辑/周安琪 陆笑 季玉馨 钱薇; 设计/陆波 王晨)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